A-A+

Proxifier使用手记

2015年09月09日 软件 暂无评论 阅读 浏览:1,420 次

由于独服在法国,掉包近50%,远程桌面简直连不上,只能走代理,正好手上几个VPS可以用,不过都是搭建的SS服务器,用的是socks5协议,远程桌面又无法设置代理,只能找转换软件,正好找到了此款软件,评价貌似不错.由于服务器在更新,没有试验效果,先把设置方法写下来:

软件介绍:Proxifier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socks5客户端,可以让不支持通过代理服务器工作的网络程序能通过HTTPS或SOCKS代理或代理链。支持 64位系统,支持Xp,Vista,Win7,MAC OS ,支持socks4,socks5,http代理协议,支持TCP,UDP协议,可以指定端口,指定IP,指定域名,指定程序等运行模式,兼容性非常好。有点类似SOCKSCAP。
1、设置代理器:菜单栏–>配置文件–>代理服务器,服务器地址填127.0.0.1,端口填SS的本地端口

2、把SS服务器加入规则不启用代理:代理规则–>点击“添加”–>在“目标端口”里面添加SS服务端 端口,然后下面的动作选择“direct”,然后点确定。

3、启用远程DNS解析(可选):菜单–>配置文件–>名称解析–>>选“通过代理解析主机名称”。如果不开启远程dns解析,可能会受到已被污染的dns解析,导致无法打开Facebook之类的网站。

4、清除DSN缓存(非必要)

标签:

给我留言

Copyright © 龙网博客 保留所有权利.   Theme  Ality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