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A+

让WP显示摘要的完美解决方案-亲自验证

2009年11月10日 折腾WP 暂无评论 阅读 浏览:2,704 次

这个默认的显示是全部内容,两篇就占一页了,看着实在不舒服,于是就想办法解决
先到网上下载了一个插件Limit Posts,自动截断显示功能很好,不过就是显示后格式全没了,看到更难看,于是找到了这个办法,基本满足我的需要,美中不足的是这个需要在编辑文章的时候在摘要里打上内容,才能按其显示,不能像插件一件按指定的字数后截断。
不啰嗦了,上方法:

在模板index.php找到这个函数“the_content() ”

将其所有内容修改为:

<div class=”content”>
<?php
if((!is_single()) && has_excerpt())
{
the_excerpt();
?>

<div id=”rit”><a href=”<?php the_permalink(); ?> ” rel=”bookmark” title=”点击阅读全文”>阅读全文…</a></div>
<?php
}
else
{
the_content();
}
the_tags();
?>
</div>

标签:

给我留言

Copyright © 龙网博客 保留所有权利.   Theme  Ality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