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A+

100条-没事的时候看看 [转]

2006年04月22日 娱乐休闲 暂无评论 阅读 浏览:1,486 次

1、如果一个女人开始怠慢你,请你离开他。不懂得疼惜你的女人不要为之不舍,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柔情和爱情。
2 、任何时候,不要为一个负心的女人伤心,男人更要懂得,伤心,最终伤的是自己的心。如果那个女人是无情的,你更是伤不到她的心,所以 ,收拾悲伤,好好生活。
3、永远不要无休止的围着你喜欢的那个女人转,尽管你喜欢得她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,也还是要学着给她空间,否则,你要小心缠得太紧她会反感。
4、当一个女人对你说:分手吧。请不要哀伤和烦恼,应该笑着说:等你说这话很久了。然后转身走掉。
5、要相信自己,善待自己,让自己的生活精彩纷呈。不要误认为是要让某个人后悔,而是为了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。
6、每天打扮的优雅从容出门,给自己带上不同的笑容。
7、对善意欣赏你的女子回报浅浅的微笑。
8、男子25 岁后,要学会保养自己的身体。
9、如果可以不抽烟,别抽。如果可以不喝酒,别喝。
10、再郁闷也不要去泡酒吧。一个孤独的男子手握高脚杯或者抽烟,会更添寂寞感与优伤。
11 、不要贪慕虚荣。虚荣是一剂毒药,而且会上瘾。
12、要穿规矩的服装,但是不要规矩的太死板。
13、要有几个死党,独自一人的时候,保证还能有死党为你端茶送水。而不是声竭力嘶的嚎叫为什么说爱你的那 个人不能来陪你。
14 、睁开双眼选择你的未来伴侣,如果选错了,立即分开。不要凑合过日,那样会害了两个人。
15、不要和女人动手。第一,你不一定打得过她;第二,和你动手的女人一定是个疯子。所以,不如不动。
16、外出旅游。旅行中的心灵能更充实。
17、有喝下午茶、阅读书本、听音乐的习惯。
18、买适合自己的衣服、玩物。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,所以不必羡慕别人的派头。
19、不要接受你不喜欢的女子送的任何礼物。
20 、一次只爱一个人。
21 、知道自己要什么,包括你爱的女人。
22、宁缺毋滥。不要因为寂寞随手抓一个女人,这对你和她都不公平,而且太缺乏责任感。
23、对你不喜欢的追求者的示好和关心坚定的说不和拒绝。即使她说,这不关你的事。
24、认真的对待你的工作。工作也许不如爱情来的让你心跳,但至少能保证你有饭吃,有房子住,而不确定的爱情给不了这些,所以,认真努力的工作。
25、最少拥有五套以上不同颜色、款式的服装。
26 、懂得出现在什么场合着什么服装。
27、已经错失的好女人不要去后悔,她们不属于你,于是你要睁大眼睛再找一个。
28、不要爱上已婚却还对你信誓旦旦说会抛夫弃子嫁给你的女人。如果她们真的没感情,自然会离婚,而不是整日对你说些莫名其妙的话。
29、情人节或者生日没有人可送花也无所谓。你可以将买花的钱买精美的礼物,送给妈妈和爸爸。
30、记住你喜欢的人的生日,包括你的家人,当然,还有自己。
31、你可以去爱一个女人,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赔进去。没有女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讨好。你若不爱自己,怎么能让别人爱你?
32、偶尔做点美味佳肴给她吃。但不要天天做,男人生来不是为了某个人天天下厨房。
33、闲情时候自己跑跑步,健健身,放一段高雅音乐,翻阅几页好书,然后睡个懒觉,爽哉。
34、疯狂的事情经历一次就好,比如翻越千山万水的去看望一个人。
35、没有时间和精力的话,不要乱表爱心养小动物,怠慢它们同样是种残忍,虽然我理解你很寂寞需要一个伴。
36、不要学人搓麻将。折磨身心的事情不要做。
37 、偶尔自己唱歌给自己听,好坏不重要,心情爽朗就可以。
38、孤单的时候找好朋友聊天、逛街、吃饭。不要让孤寂淹没自己。
39 、如果发短信息给你喜欢的人,她不回。不要再发。
40、万一脆弱的不行了,请选好倾诉的对象。
41、出门前,记得照镜子,检查一下着装是否协调。如果时间太紧,建议睡觉前就选好第二天穿的衣服。
42、不管是和谁约会见面,约定的时间之前一定要到达。
43 、万一不小心喝醉了酒,不要打电话给任何人,包括死党和她。
44、晚上早点回家,自己没有车,超过十点要打的士。
45、从现在开始,聪明一点,不要问她想不想你?爱不爱你?她要想你或者爱你自然会对你说,但是从你的嘴里说出来,她会很骄傲和不在乎你。
46、平等公正的对待你和她的爱情,脚踩很多船最终会翻掉。
47、一个人去看电影。买爆米花和可乐,笑翻天。或者,泪流满面。如果你喜欢体育,去看足球,闹死也没人管你,但是很轻松和畅快。
48、不要24小时都想念同一个人。可以分一点给家人和朋友。
49、如果喜欢一个人,在允许的情况下,告诉对方。也许得不到答案,但至少你努力过,将来不必后悔(也许后悔的是对方,呵呵)。
50、有固定的消遣场所,比如固定的咖啡馆、健身店。让那个地方的服务生认识你,这样, 你会在孤单时有个温暖的去处。
51、如果决定离开一个人,行动要快一点,快刀斩乱麻;如果决定爱上一个人,时间拉长一点,看清楚是否适合你。
52、找专人做色彩搭配建议。不要整天灰头灰脸,让自己灿烂点,别浪费青春和魁梧身材。
53、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。比如不吃饭、哭泣、自闭、抑郁,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。当然,偶尔傻一下有必要,人生不必时时聪明。
54 、如果一个女人对你说她喜欢你,相信她。如果她说不再爱你,也相信她。任何时候,要告诉自己,一个不爱你的人离开,是幸运。
55 、任何情况下,背后不说她人是非。如果一定要你说,说好话。
56、买舒适的睡衣给自己,暴露一点也无所谓。
57、允许偶尔看肥皂剧,但不可成为依赖。允许偶尔蓬头垢面,但要注重场合。允许偶尔骂脏话,但只限在老友面前或者独自一人时,记得说过后要忘掉那种畅快感。
58、爱护你的身体,它是你的第二张名片,但不是为此你不需要努力工作。
59、爱父母,每周一次打电话或者抽时间共进晚餐。(应该在前十条中。)
60 、不必为某个人选择销毁ID或者失踪。爱和不爱都将继续生活,结束就好好结束,何必苦了自己?
61、穿有质感的衣服,找有质量的女朋友。她不一定很漂亮,但是一定要能让你有安全感和开心。
62、居室要有鲜花,记得换水。如果要出差,清理之后再出门,不要回来面对一屋子的蚊子和虫子。
63、有空时给自己点一袭喜欢的香薰,让香味充盈房间。 愉悦。
64 、想吃就吃。为了不让自己的身体显的臃肿而饿着,那是世界上最愚蠢的男

标签:

给我留言

Copyright © 龙网博客 保留所有权利.   Theme  Ality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