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A+

wordpress任意调用页面做导航

2009年11月10日 折腾WP 暂无评论 阅读 浏览:2,259 次

把“页面”作为导航栏的朋友,对于下面这个函数应该烂熟于心吧!

<?php wp_list_pages('depth=1&title_li='); ?>对,就是调用“页面”(Page)的函数,也就说你的所有的页面都将会被显示在导航栏上。

但,有些朋友想了,我不想把几个页面放在导航栏上,就是说不调用所有的页面或者说只调用特定几个页面。

实现办法如下:

<?php wp_list_pages('title_li=&depth=1&exclude=2,3′); ?>  //这条语句的意思是调用除了ID为2 和3的所有page.
<?php wp_list_pages('title_li=&depth=1&include=2,3′); ?>  //这条语句的意思是只调用ID为2和3的page.

PS:在后台–管理–页面,可以看到每个页面的ID

给我留言

Copyright © 龙网博客 保留所有权利.   Theme  Ality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