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A+

送给所有正在追求梦想与希望的朋友们

2006年03月11日 乱七八糟 暂无评论 阅读 浏览:1,684 次

[事件]
有一群青蛙正举办一场攀爬比赛。
比赛的终点是:一个非常高的铁塔的塔顶。
[场景一]
比赛开始了。一大群青蛙围着铁塔看比赛,为它们加油。
其实,蛙群中没有谁相信这些小小的青蛙会到达塔顶,他们都在议论纷纷:
“这太难了!!它们肯定到不了塔顶!”
“他们绝对不可能成功的,塔太高了!”
[场景二]
正在攀爬的青蛙听到这些,一只接一只开始泄气了,除了那些情绪高涨的几只还在继续的往上爬。围观的群蛙们持续议论:
     “这个太难了!没有谁能爬上塔顶的!”
越来越多的青蛙累坏了,退出了比赛。
[场景三]
议论的议论,退出的退出。但是,有一只青蛙却还在继续努力攀登,一点都没有放弃的意思。最后,其它所有的青蛙都退出了比赛,除了一只,它费了很大的劲,终于成为唯一一只到达塔顶的胜利者。
[场景四]
  很自然,其它所有的青蛙都想知道牠是怎么成功的? 
有一只青蛙跑上前去问那只胜利者,它哪来那么大那么多的力气爬完全程?
   它发现:这只青蛙是个聋子!

[故事启示]
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。
所有你听到的或读到的话语都会影响你的行为。
你要记住那些充满力量的话语,保持积极、乐观!
  当有人告诉你:你的梦想不可能成真时,你要变成“聋子”,对此充耳不闻!那些消极悲观的话语只会粉碎你内心最美好的梦想与希望!

标签:

给我留言

Copyright © 龙网博客 保留所有权利.   Theme  Ality

用户登录